予寒

我真的会谢

要军费 cover.卡路里

要军费
李鸿章: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翁师傅:每次多给一分钱,都要说声对不起
李鸿章:太后太后看看我,我的银子在哪里
李鸿章:军费,我要军费,我会变成包租婆

严复:pose pose
李鸿章:我会变成包租婆
严复:pose pose

唐廷枢:为了水师几块煤,天天吊着一口气
丁汝昌:为了省下伙食费,吃土吃成老树精
刘步蟾: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没钱来折腾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billionaire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清流是我的天敌
什么都要用军费(破音)

拜拜 名字画 各种西洋小玩意儿
学术书籍孝敬费
没有没有别找我

拜拜 随船费 赔个炮钱全花光
科举正途走不起
没有没有别客气

来来 尽受气 没有胸中一段春
弹劾折子有一堆
可当废品赚零用

来来 留美生 随机撤回看心情
回炉重造去北洋
当个萝卜填个坑

陈金揆:为了省去人工费,我给管带做义工
邓世昌:为了照顾朗威理,陪酒陪到半夜去
方伯谦: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房产买不完
努力我要努力,我要变成billionaire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要军费要军费军费
清流是我的天敌
什么都要用军费(破音)

拜拜 名字画 各种西洋小玩意儿
学术书籍孝敬费
没有没有别找我

拜拜 随船费 赔个炮钱全花光
科举正途走不起
没有没有别客气

来来 尽受气 没有胸中一段春
弹劾折子有一堆
可当废品赚零用

来来 留美生 随机撤回看心情
回炉重造去北洋
当个萝卜填个坑

不达目的不放弃
我要成为billionaire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